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来源:局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18:39:1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24日,2021年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杨昌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局今年老干部工作。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省自然资源厅老干部活动阵地、局机关老同志之家以及地质一队队史馆和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地质一队、地质三队、地质四队、测绘院等四家单位同志就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老干部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昌成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局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二是要全面开启新征程,组织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三是要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水平,更好满足广大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四是要坚守矢志奉献老干部工作的初心,切实加强离退休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局属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联络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编校:吴昊  供稿:局人事处)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