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调研促提升 交流合作谋发展
来源:局地质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21:58:4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更好与江苏省测绘工程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强化地质公益服务职能履行。2月4日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兴贤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局属相关单位一行7人赴省测绘工程院学习调研和工作交流。

在听取该院总体情况介绍和JSCORS简介及应用、实景多维国土空间数据应用平台等方面工作汇报后,与会同志介绍了我局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服务领域、“十四五”工作展望,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对测绘领域的工作需求和合作意向。

陈兴贤对该院的文化底蕴、技术力量、科研攻关、仪器装备、手段方法和勇于担当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局院两个大单位下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战略伙伴,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在行业发展、社会需求、信息共享上加强合作;二是在服务国家和省重点项目、关键领域重大项目上加强合作;三是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技术攻关、联合申报项目和获奖成果上加强合作;四是在共同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基础数据资料的优先提供使用上加强合作;五是在新的服务领域的工作拓展上加强合作;六是在党支部共建、党建引领、技术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编校:吴昊 供稿:局地质处 吕建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