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戴斌参加山水酒店集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山水酒店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6:0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春节前夕,山水酒店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斌,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完成全部会议议程后,戴斌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严格落实省局要求,准备工作充分精细,态度严肃认真,氛围积极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含糊、不绕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与效果。

就下步工作,戴斌副局长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发挥党组织作用,把从严抓好整改落到实处,列出清单逐条对照、整改到位;要围绕改革大局,维护好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和事业发展的大好局面。二要持续压紧压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关键人员、重要岗位与项目要着重对待,落实更严格的要求。三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贯彻综合安全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四要贯彻好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年终考核、困难职工慰问等各项民生福祉工作,营造好节日氛围,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编校:吴昊  供稿:山水酒店集团  孙卫星 )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