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岩土公司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岩土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4:1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根据岩土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部署安排,日前,岩土公司在君泰国际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的主要精神,对岩土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该公司总经理在会上指出,《岩土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是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实现经济稳定发展和幸福岩土建设总目标的重要抓手。公司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与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加强新技术应用,创新安全管理方法,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原则,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同时,要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各级领导亲自抓,带头干,带领大家全员参与,将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安全教育视频。(编校:吴昊  供稿:岩土公司  韦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