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赴地质一队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7:2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31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钱峰一行3人,在省地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峰、谢新米的陪同下,对地质一队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职工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地质一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党委书记明成银就我队基本情况、创建工作、创建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自201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地质一队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三光荣”传统,认真践行新时代江苏地矿精神,坚持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抓,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全队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果。检查组从领导重视、组织有序,氛围浓厚、富有成效,热心公益、主动担当等方面对地质一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地质一队将按照检查组要求,持续创新工作方法,自抬标杆、自加压力,努力补齐短板不足,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向深入,全面展示全国文明单位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蓬勃力量。

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卫国佳,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迎查工作。(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王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