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测绘院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7:0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28日,中共江苏省地质测绘院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洪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殷巨宝出席会议。全院6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陈红权院长主持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冒爱泉代表院第九届党委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苏地测”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以来的党委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报告从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届党委领导班子着力提升我院适应市场需求能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报告客观分析了我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工作建议。

  该院纪委书记杨建代表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预防为主加强监督 注重实效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落实“两个责任”、做好学习教育、加强制度和作风建设、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强化内部巡察和审计监督、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报告提出,今后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努力形成以教育崇廉、制度保廉、监督促廉、惩治警廉为重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建设幸福 “苏地测”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两个报告符合地质测绘院五年多来党建和纪检工作的实际情况,肯定了上一届两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希望新一届“两委”班子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幸福“苏地测”建设核心要务,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在“十四五”发展期间,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职工幸福指数。大会一致决定通过两个报告。

  代表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地质测绘院委员会,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许洪信代表局党组对地质测绘院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从三方面对新一届“两委”委员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链条,要增强政治辨别力、思想凝聚力和责任传导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战斗堡垒,要增强组织号召力、基层战斗力和工作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监督执纪,筑牢政治防线,要增强权力约束力、制度执行力和干部免疫力,织好监督网,打好预防针。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全院发展新局面,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测绘院 )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