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地调中心来我局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局地质处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2:4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汪大明一行4人来我局开展业务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兴贤主持座谈交流会。

陈兴贤在会上介绍了我局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境外工作开展情况,对境外勘查中我局作为国家与企业间的桥梁的作用做了精彩论述,并深入剖析了我局境外工作的优势和短板。汪大明表示,天津地调中心作为地质工作的“国家队”,需要走在地勘单位和中资企业前面,按照“三服务、一促进”的工作要求,服务企业“走进非洲”。双方围绕南部非洲地质勘查合作的主题,精准对接战略布局、工作需求,在合作方式、合作地域、涉及矿种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约定了下一步合作计划,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愿景。

局相关处室、勘查技术院、苏地公司境外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编校:吴昊 供稿:局地质处 周少卿)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