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四队贯彻潘正勤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4:1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地质四队召开队务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在调研该队期间的讲话精神。该队党政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潘正勤“四个进一步”的讲话,为地质四队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队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务必取得成效。全队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紧今年一百多天的时间,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一着不让抓落实、攻坚克难补短板。要坚持地质立队战略不动摇,更好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作用;要坚持项目为王,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推进地矿经济平稳发展;要加强改进管理,突出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严实要求,为地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形势,认真谋划“十四五”;要突出以人为本,更好服务职工,提升“美丽四队”建设水平。

期间,该队还在会上研究决定成立地质四队“十四五”规划编制、基地建设两个领导小组以及工作专班,并尽快开展工作。(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顾胜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