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昌成到地质四队调研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20-09-02 17:49:3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31日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杨昌成赴地质四队走访调研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工作,与局领导联系对象李益斌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对局队两级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李益斌近期学习工作和思想状态、其所在部门近阶段发展等情况介绍后,杨昌成同志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克服高温酷暑、勤勉敬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发挥技术骨干作用,同时积极为全局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调研中,杨昌成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建设对事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央、省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局党组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不断加强对优秀人才的关心关爱,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岗位锻炼、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在深入调研、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制定了《局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15名高层次技术人才,充分体现了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对人才成长的支持。局属单位要坚持系统化思维,统筹抓好人才发展与地质事业、地矿经济发展、人才工作与其他工作等方面的协同,在思想上加强交流,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关怀,帮助各类人才更好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李益斌畅谈了工作的感受与体会,对省局和四队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珍惜平台、珍惜机遇,继续严格自我要求,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

局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顾胜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