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学习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1:5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17日下午,局党组在机关428会议室组织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八专题部分篇目。会上,四位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主持学习会,他指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在同新冠肺炎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的传承,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领悟并努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提供有力地质技术支撑。(编校:吴昊  供稿:机关党委 谢新米)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