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党组巡察地质环境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9:5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7日起,局第四巡察组对地质环境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本轮巡察主要为深入了解地质环境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全面建设,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巡察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兴贤带队。巡察组成员由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党建办和巡察办等相关人员组成。

9月7日上午,第四巡察组在地质环境院召开局党组巡察地质环境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陈兴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地质环境院党委书记胡龙顺作表态发言,地质环境院院长施春华主持会议。

陈兴贤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现实要求;地质环境院党委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抓好宣传引导、协作配合和整改落实。巡察组要忠诚履职,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陈兴贤强调,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江苏地矿的发展稳定这个中心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胡龙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坚决把这次巡察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以鲜明的思想自觉配合巡察。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以积极的行动自觉抓实整改。四是坚持统筹兼顾,以务实的工作自觉取得实效。(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环境院 顾晓靖)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