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兴贤定点联系地质环境院青年人才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7: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10日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兴贤与地质环境院青年人才、“333工程”培养对象郭华进行了面对面谈心交流。局人事处相关同志参与谈话。

陈兴贤亲切询问了郭华平时的技术工作、科技攻关、专业深造、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郭华汇报了近期参与的重点项目、技术创优,以及部门内部的科研工作和获奖成果情况,同时也畅谈了参加工作后的种种心路历程。郭华坦言,近几年,地环院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方面很重视,围绕注册师考试、论文发表、优秀成果等方面都配套了相应奖励和支持政策,积极做好青年技术人员传帮带,为技术人员潜心钻研、创新创优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当听到郭华所在综合研究室正在探索与高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建合作平台的时候,陈兴贤表示肯定,他指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是双方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良好方式,并勉励郭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积极参与重难点项目,争取在技术进步方面有所突破,早日成长为地质环境院专业技术领军人才。

此次面对面谈话是局领导定点联系技术人才的常态化工作之一。根据《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办法》,局领导均定点联系两名以上本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关心他们在学习工作、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进步,推动高端技术人才作用发挥进一步落实。(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环境院 顾晓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