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团委获2020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先进集体奖
来源: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1:3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11日,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暨2020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宁举行,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仪式并讲话。会上,颁发了江苏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2020年圆梦行动先进集体奖、爱心奉献奖等奖项,局团委喜获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先进集体奖。

希望工程是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少年关切的民心工程,是我省捐赠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助学公益事业。全局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事业的寄语,积极参与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广泛汇聚全局干部职工爱心力量,主动在“苏青益筹”平台进行爱心募捐,努力为贫困学子播下希望的种子、注入成长的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份爱心的传递,彰显了江苏地矿事业“先行、探索、创造、奉献”的时代精神,体现了江苏地矿人投身公益事业、坚持“回报社会”的初心,在全局青年中形成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地质三队青年干部杨莹莹表示:“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我们用行动、用爱心融汇成暖流,不断累积起弘扬社会爱心风尚的正能量,这也是大爱中国的青春模样”。地质测绘院青年干部潘捷表示:“一滴水可以滋润大地,一条爱河能温暖整个世界,在青少年困难时刻感受到组织温暖,必将在心中种下新希望的种子,在未来绽放夺目的光芒”。山水资源集团职工宋烨表示:“我们心怀感恩,‘行小善,聚大爱’,将志愿服务带给更多人,让受助对象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来自时代的期待”。(编校:吴昊  供稿:局团委 曹泽远)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