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级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党费专项检查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17:33: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28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第二检查组周玖华一行到我局开展党费专项检查。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许洪信出席汇报会,并简要介绍了地矿局的基本情况、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情况。

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近三年来直属机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方面的情况。检查组查看了局直属机关党费收缴基数计算方法、党员党费交纳、党费支出、报销审批核定、党费专有账户管理等有关情况,肯定了直属机关近年来在党费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在党费报销凭证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退休支部和事业单位党费管理中需要进一步规范等问题。

期间,检查组还到地质环境院进行了检查指导。(编校:吴昊  供稿:局机关党委 谢新米)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