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如皋氢能小镇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7:2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在南通对地质环境院承担的如皋氢能小镇地质环境调查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暨野外工作验收。江苏省地质学会、河海大学、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等单位的3名专家、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如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领导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全程参加了验收工作。

专家组查看了岩心,进行了野外现场验证和室内原始资料抽查,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关于项目进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提交验收的工作设计、野外调查、遥感、物化探、钻探、抽水、热注水、热响应测试、监测、各类采样分析、资料收集和质量管理等原始资料、技术文件齐备;各项实物工作量按设计要求完成,部分超额完成;原始资料齐全且整理有序,野外记录完整,描述符合实际,野外调查记录内容齐全,符合相关规范质量要求;工作部署和工程布置满足设计要求;三级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进行了自检、互检及抽检工作,质量体系运行良好。

    专家组对地质环境院野外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评定等级为优秀。

此次野外验收成果可谓硕果累累,获得了专家和有关部门一致肯定,为后续开展如皋氢能小镇地质环境调查综合研究成果编写提供了充分的基础资料支撑和保障。(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环境院 史浩栋)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