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四队开展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20-08-06 17:53: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1日下午,地质四队开展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会。队党委书记、队长曹建林,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朱仁民,纪委副书记浦敏,以及6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曹建林肯定了6名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对大家试用期满正式任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自觉深入学习新思想,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做新思想的追随者;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经常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增强本领水平,当事业上的领头人;四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当群众的贴心人;五是始终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政治本色,做纪律上的清醒者。希望大家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注重能力提升、注重作用发挥,更好履行职能,为幸福四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朱仁民就学习、业务、作风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浦敏进行了干部廉政纪律教育。6名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上的信任,汇报了试用期内履职尽责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改进方式方法、更好履职尽责。(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卢何晔)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