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文海洋院沈国栋荣登“新时代淮安好人榜”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20-08-04 18:07: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31日,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新时代淮安好人榜”,水文海洋院沈国栋因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荣登榜单。同时沈国栋、夏謇先前均荣登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开发区好人榜”。

“最先进场、最后撤场”。沈国栋同志参加工作6年来,始终坚守海外勘察工作一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与完成了肯尼亚蒙内铁路、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秘鲁钱凯港码头等多个重点“一带一路”旗舰项目的勘察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水文海洋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亮点频现、成果丰硕,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工模范。(编校:吴昊 供稿:水文海洋院 匡伟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