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机关纪委党支部顺利完成“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来源:局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04 17:55:5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根据省局党建办《关于开展落实“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局机关纪委党支部于7月29日和7月31日两个半天的时间完成了“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纪委支部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及时布置落实,明确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做法、目标和任务;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有组织的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征求基层一线、党员群众意见;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学习省委副书记、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3月13日在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上和5月21日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调研“五抓五促”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江苏省地矿局“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方案》,通过系列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在推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热情。

会上,支部书记张东强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干部、支部班子成员、每名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与会人员都把自己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谈,真正讲到了点子上,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潘正勤作为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会上,围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开展,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梳理了“六个有没有”整体完成情况,并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提出了诚恳实在的意见建议。潘正勤同志虚心听取并表示全部接受,承诺将在组织生活会后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认真整改,更加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按照行稳致远的要求把江苏地矿事业稳定好、发展好,把全局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不辜负全局干部职工的期待,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会上,潘正勤同志还对支部每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一致表态,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斗志积极投身专项行动,为全力夺取“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编校:吴昊  供稿:局巡察办 黄雪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