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局举办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技术培训班
来源:地质环境院 局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6:1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26日-27日,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局技术处、地质环境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省地矿局主办、地质环境院承办,培训班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土壤污染防治学科首席专家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林玉锁研究员、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吴剑副总经理、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刘志阳副总经理、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展漫军博士、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吕正勇博士等5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针对土壤污染风险管控相关政策法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污染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土壤修复技术等方面进行解析和培训。专家与参训学员就国内土壤污染调查与修复治理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局在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领域已经开展了多项工作,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正是为了满足全局技术人员对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新政策、新趋势、新技术的迫切需求。通过培训,所有参训人员从政策理解、技术水平上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局下属各单位总工、分院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编校:吴昊 供稿:局技术处 王艳红、地质环境院 马冰)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