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地勘基金、省外国外风险勘查专项资金项目设计评审会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4:1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25至27日,省局在南京举办了2020年局地勘基金、省外国外风险勘查专项资金项目设计评审会。局二级巡视员陈兴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地质六队提交的《江苏省沭阳县东园地区磷矿普查设计》、水文海洋院提交的《淮河生态经济带重点城镇(盱眙)地质环境调查设计》、二七二队提交的《莫桑比克共和国楠普拉8015L铌钽矿普查设计》、勘查技术院提交的《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 9198L 矿权区晶质石墨矿普查设计》和《莫桑比克赞比西省 6459C 矿权铌钽稀有金属矿普查设计》五个项目设计书进行了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对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补充建议,评定了设计书质量等级。

陈兴贤强调了“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组织、实施好公益性地质项目,力求做出亮点和声誉;二是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争取取得成果突破;三是规范、合理使用项目资金,把握工作重点、保障好人员需求。

会议邀请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及我局的地矿、土壤、财务等多方面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地质六队、二七二队、水文海洋院、勘查技术院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编校:吴昊  供稿:局地质处 周少卿)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