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机关党委邀请新华报业领导来局开展党建宣传座谈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3: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29日下午,省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理论事业部主任张妍妍一行3人来到省地矿局,与机关党委的同志就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地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巨宝向张主任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地矿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加强与新闻界同志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大局党建宣传,提升党建质量。

张妍妍就省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现有的多媒体平台、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张妍妍表示,省地矿局针对基层单位多而散,学习教育组织难的情况,坚持采取灵活多样方式依托省级机关党建网、学习强国、学用新思想等平台,较好地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宣传,并就如何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党建宣传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通过座谈,省地矿局机关党委的同志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做好做活党建宣传的信心。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宣传合作、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编校:吴昊  供稿:局机关党委 陈洲 夏洞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