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烈日下、酷热中,“暑”你最美!
来源:山水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8 17:50:5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进入8月,烈日炎炎,热浪袭人。酷暑之下,有那么一群人接受着35度以上高温的“烤”验,挥汗如雨。

烈日当空,有这样一群人,用奉献和汗水证明着内心的坚持,书写着劳动的人生,诠释着奋斗的意义。

为确保山水文院项目和浦欣家园项目顺利推进,项目部和施工现场的工人们忍受着高温,坚守在一线的岗位上,用奉献和汗水浇筑着房屋质量和安全的根基。

为了让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物业工作人员顾不上室外的滚滚热浪,小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楼层都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小区居民期盼安居生活的幸福憧憬,因为他们而得到了保障。

在测量项目部,坚守在炎炎烈日下的他们,记录的不是一个个数字,画下的也不仅仅是一道道线条,而是对专业技术的执着,是对项目质量的保障,是对业主单位的责任。

“热一点没关系!”为了让废弃的矿山重披绿装,让被污染的土地重获新生,温度再高,太阳再烈,他们也毫无畏惧;头顶烈日,脚踏荒地,只是为了让一座座废弃的矿山焕发新的生机,让一块块被污染的土地迎来新的生命。

在土地整治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的他们即使个个汗流浃背,也不怕苦、不言累;“高温环境下,我们仍然要坚守工作岗位”,骄阳下,他们用自己的双脚走遍了项目区的每一寸土地,只是为了满足当地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温下的坚守者,他们用质朴的选择阐释了纯真的职业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诠释了爱岗敬业的价值观。

阳光很烈,而你很美!

(编校:吴昊  供稿:山水资源集团  赵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