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指尖”传递正能量 汇聚爱心在“心头”
来源: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4:2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苏青益筹”云平台上,江苏地矿共青团2020圆梦行动板块异常活跃,我局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团省委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行动号召,用“指尖”传递温暖,以行动诠释关爱,一场爱心助学的接力在局系统内悄然传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倡议发出后,全局团员立即行动起来,爱心活动很快在青年间持续传递,你50,他100……微信群、朋友圈里一张张爱心捐赠证书记录着大家的善行善举,展现着江苏地矿青年人的情怀和责任担当,活动还得到了地勘单位领导干部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帮助青少年成长、弘扬社会爱心风尚的正能量不断累积。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活动开展20余日,已累计有333名职工参与,筹集爱心捐款30826.6元,此笔款项采取线上募捐方式,将全部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学生圆梦大学。

公益无论大小,爱心不分轻重。近年来,我局团员青年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依托团建项目创新,将志愿服务提供在特殊群体身边,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落实在关键时刻,始终以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发挥志愿队、服务队、突击队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为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的青春答卷,主动向社会展示了江苏地矿青年的良好形象。(编校:吴昊  供稿:局团委 曹泽远)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