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度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26 16:48:5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入夏以来,气温骤然升高,炎炎夏日,地质三队牵挂着每一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同志。为保证在建项目夏季高温施工安全和质量、促进稳定发展提质增效,该队党委成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组,赴队属各单位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平安度夏·送清凉”——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高温慰问。

7月3日,检查组到队基桩公司镇江分公司仪征海伦堡C地块基坑支护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送去高温慰问。

7月21日,检查组到队工勘院南京红山项目D地块详勘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送去高温慰问。

7月30日,检查组到队基桩公司苏锡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对苏锡分公司太仓太师府基坑支护项目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送去高温慰问。

8月21日,检查组到队基桩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绿洲机械厂东侧保障房A地块桩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送去高温慰问。

8月22日,检查组到队基桩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恒大珺庭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排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送去高温慰问。


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询问、查看了一线施工人员的施工和生活条件,检查了施工临时用电情况,查阅了安全技术交底材料、应急预案和项目安全生产台账,考察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排查了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高温期间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按照“地质三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针对夏季高温施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宣传和教育,认真做好隐患日常巡查、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调整好作息时间,按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规范临时用电、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好急救措施;现场管理人员要严把施工质量关,争创优质精品工程。(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包小成、邓榕呈)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