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享发展成果 同育文明新风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20-08-12 17:25:5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新成效助推经济薄弱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9日,地质一队党委书记明成银等一行3人来到淮安市淮安区顺河镇徐荡村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

徐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甘建军重点向明书记一行介绍了徐荡村的基本情况、2016年以来村容村貌村民的变化和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明书记介绍了地质一队概况、文明创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双方还共同签订了《江苏省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协议》,对工作目标、共建内容、双方责任和义务等进一步明确。

根据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扶贫办要求,地质一队与经济薄弱村开展新一轮为期三年的“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地质一队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为抓手,助推淮安徐荡村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同育文明新风。(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王慧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