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热能源学会到地质五队调研
来源:地质五队 发布时间:2020-08-12 17:23:1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江苏省地热能源学会理事长杨增夫带队到地质五队调研工作,地质五队队长王善丰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杨增夫首先对五队长期以来对省地热能源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会的工作性质、服务宗旨以及业务范围,重点就新形势下,地热能源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进行了阐述。他强调,省地热能源学会是地热能源学科创新发展的平台,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地热能源的开发和创新上多提供研究成果。

王善丰重点就近年来五队在地热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五队一直以来积极涉猎包括地热能源在内的生态文明建设新领域,谋划实施一些重点项目,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学会的各项工作,结合大地质发展需求,做好发展规划,并希望学会在五队地热能源工作的开展上给予更多指导。

调研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就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议。(编校:吴昊  供稿:蔡承刚  沈永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