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7:2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29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明故宫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局机关、服务中心、苏地公司、山水酒店集团共50余名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四个组到各住宅小区,开展清除地面杂草垃圾、清理楼道广告杂物、摆放违停车辆等活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小区的环境风貌有了明显改善,得到了社区党委和居民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苦干实干的先锋模范形象,增强了地矿党员的文明创建意识。今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将进一步与明故宫社区党委丰富共建内容,搞好共建活动,努力为驻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矿力量。(编校:吴昊  供稿:局机关党委 谢新米、夏洞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