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与南理工开展产学研合作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0-07-23 17:40:3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22日上午,地质二队常州地质工程勘察院与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举行了产学研及合作成立土壤与地下水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仪式由地质二队党委书记黄勤保同志主持,地质二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在常职工、泰州科技学院领导及老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曹建忠院长首先介绍了常州工勘院的发展历史、队伍规模、主要业务及发展成果,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加快相关技术人才的培养,促进科技创新及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泰州科技学院检验检测学院党委书记曹鹏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检验检测方面所具有的学科优势,并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标志着常州工勘院正式成为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检验检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这是继常州工学院之后,该队再次与高校签订技术联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土壤和地下水检测技术、土壤与地下水调查及修复等方面形成合力,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一流的土壤与地下水技术研发中心。

仪式结束后,检验检测学院蔡焕兴教授还为大家作了环境检测专业的培训讲座。 (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二队 王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