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厅到南京地勘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20-07-22 16:00:2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2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处长范广勤和有关专家一行四人对南京地勘院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院长徐成华从南京地勘院概况、资质基本情况、资质条件匹配情况、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情况、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质量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所在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南京地勘院履行合同情况的评价后,对相关证照、业绩、人员、设备等台账进行了检查,并对南京地勘院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要求,以实地核查与书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南京地勘院相关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情况,近两年完工及正在开展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质量情况,违约或被投诉举报情况等内容开展检查。

常务副院长汤国毅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王慧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