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与水文海洋院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20-07-22 15:57:0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16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安全与质量管理部主任车明德带领局属四队、青岛地质勘查院一行6人到水文海洋院进行工作交流。水文海洋院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体制改革、海洋钻探队伍建设、施工技术、存在风险,以及如何有效化解疫情对生产工作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工作合作的意向。

期间,山东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水文海洋院实验室。(编校:吴昊  供稿:水文海洋院 许永斌)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