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洪信到水文海洋院调研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20-07-21 17:54:1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在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水文海洋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座谈会。

会上,许洪信听取了该院关于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的相关情况,对该院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依然为局地勘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许洪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注重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实施疫情防控举措,持续保证境外人员健康、队伍稳定,确保海外项目稳定有序运转;二是要加强自身管理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应收账款及备用金清理工作,做好资金安全防范管理,保证单位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根据局年度、季度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思想、纪律、组织保障,以项目为王,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围绕疫情防控,确保院地质、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就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指导,并实地查看山水文苑建设情况。水文海洋院党政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编校:吴昊  供稿:水文海洋院 许永斌)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