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机关纪委与地质测绘院四分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17:53:5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局直属机关纪委党支部与地质测绘院测绘四分院党支部在地质测绘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在宁党员共16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共建。他表示,开展局机关各党支部与地勘单位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措施,是加强局机关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全局系统强基固本工程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障结对共建活动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科学制定共建工作目标,创新共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共建双方共同提高,全力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为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互相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概况、党员组成情况,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支部共建、更好地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现场参观了院固定翼无人机、多平台移动三维激光扫描等测绘设备。  (编校:吴昊  供稿:局办公室 赵倩倩、地质测绘院 吴昊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