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文海洋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16:03:3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又到一年一度艾叶飘香的季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和浓浓的敬老情。6月21日上午,水文海洋院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粽子等日常用品来到淮安市棉花庄敬老院,开展 “佳节送关爱,情暖老人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上午,为改善敬老院老人的午餐,志愿者刚到驻地就忙着制作饺子馅,我洗、你切、他和,年轻的同志们包起不怎么规则的饺子,但却深深地传递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活动始终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看着年轻、热情、善良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午后,在老人们的住房前,志愿者们又为每位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和日常用品。诚挚的问候、真诚的关怀,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倍感温暖。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真正懂得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更深刻地体会到我国古老的忠孝文化的意韵与内涵,进一步自觉培养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美德。水文海洋院每年都会多次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类似的活动,奉献社会,弘扬新时代社会正能量。(编校:吴昊  供稿:水文海洋院 许永斌)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