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质二队与常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0: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5月21日上午,地质二队与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签订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合作协议,建立应对自然灾害战略合作关系。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副局长骆如华,地质二队队长兼常州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主任曹建忠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市应急管理局和地质二队就地质灾害救援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常州技术中心在地质灾害现场应急调查、监测预警、趋势分析等方面的技术应急保障能力,共同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突发地质灾害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州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多次参与全市地质灾害险灾情应急处置,始终将地灾防治视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职责,充分发挥了地质灾害防治主力军和抢险救援突击队作用,为保护地方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二队  王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