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二七二队举行建队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7:3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5月12日,二七二队在方山国家地质公园举行了建队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攀登方山活动,拉开庆祝建队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帷幕。

启动仪式上,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陈哲作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大队五十年来沧桑岁月、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号召全体二七二人,要牢记实干兴邦的道理,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要心怀梦想、奋斗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在奔跑中成就梦想;要携手同心,拿出勇气,秉承初心使命,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再创辉煌!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步行攀登方山。全队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供稿:二七二队 陈锋)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