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助力抗疫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0:0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地质环境院向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上坊小学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上坊小学葛家生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这批抗疫物资。

自2012年以来地质环境院共一对一帮扶资助该校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十四名,从结对起直到小学毕业,每年到学校看望孩子至少2次,不仅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运动器材等还耐心地倾听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并多次组织学生参观学习。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为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环境院 吴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