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召开直属机关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0:0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30日下午,局直属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宁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洪信主持会议,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直属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2019年直属各单位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情况》,解读了《局党组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的实施意见》、《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补充意见》、《局党组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规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许洪信就各单位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切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局党组制定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扎实组织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抓经常、经常抓,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四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再次发生。许洪信强调,各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今天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把工作谋在前面,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办主任、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共43人参加会议。(编校:王静 供稿:机关党委 夏洞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