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质三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20-12-09 17:16:0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2月7日下午,地质三队在队部7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人事处处长王月菡宣读队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姚宝宽同志任地质三队队长(兼),徐祥国同志改任地质三队副队长,免去其总会计师职务。王月菡主持会议,姚宝宽作表态发言。该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人参加会议。

许洪信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地质三队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局党组经过慎重研究、统筹考虑做出的安排,主要是从三队实际情况、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等需要出发,体现了局党组对三队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对姚宝宽同志积极扛起职责、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尽职尽责,确保三队稳步发展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充分肯定了徐祥国同志在财务管理、改善和加强三队领导班子力量等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

许洪信按照局党组会议和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知言要求,结合近期全局工作重点,对该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精心谋划“十四五”,努力交出满意答卷;四是坚定信心、增强合力,建设幸福和谐新三队。

姚宝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局党组的决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尽职履责,坚决服从局党组统一部署,从地质三队长远发展和实际出发,紧抓地矿经济发展;坚持从制度建设入手,重塑三队政治生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着力构建地质三队精细化管理体系,重塑三队形象,重振辉煌。(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詹雅琪)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