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局举办城市地质调查评价技术培训报告会
来源:局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11-19 15:30:2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8日,由省局和省地质学会城市地质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城市地质技术培训与报告会在南京召开。

葛伟亚线上作报告

宋志作报告

魏广庆作报告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葛伟亚主任、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宋志博士、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魏广庆总经理3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城市地质安全风险调查与防控” “支撑城市国土空间规划的双评价工作方法”和“基于光纤的城市地质环境监测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如何安全开发利用让城市更宜居(宜居城市)、城市治理风险如何防控让城市更韧性(韧性城市)、城市地质大数据平台如何建设让城市更智能(智能城市)3个主题,从管理层面、技术服务等不同角度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专题研讨

本次培训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葛伟亚主任远程线上作了报告并全程参加了会议。局属各单位从事城市地质工作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无锡市等6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省地质学会城市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线下80余人、线上50余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报告。(编校:吴昊  供稿:局技术处 王艳红 石祥鹏)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