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春贵到部分宁外单位调研
来源:地质五队 地质六队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0:0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月14-15日,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春贵率局工会到地质五队、地质六队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地质五队、地质六队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4日,调研组一行在地质六队海州基地听取了该队党政班子的基本队情、今年阶段性工作汇报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六队《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标准》推进情况,就该队工会职工队伍建设、民主管理、文化生活、福利待遇、经费管理,以及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就工会工作存在问题及对局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春贵充分肯定了该队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地质六队公益地质工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党的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得到新提升,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个方面建议:一是更大力度抢抓发展机遇;二是更高标准推进党的建设;三是更加主动防范各类风险;四是更加务实建设幸福六队。

15日,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地质五队杨庄基地实地检查“职工之家”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到该队金水路基地“党员之家”开展座谈,听取了该队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该队近年来地勘事业发展、服务地方、公益职能履行以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陈春贵要求:一要着眼高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整体质效。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核心竞争力,突出公益职能履行;二要聚焦高定位,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健全议事规则和程序,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将干部队伍建设摆在五队发展战略突出位置;三要坚持高标准,进一步提升风险治理水平。把握风险和机会的相对性,合理决策,进一步做实做细政策法务工作,抓小抓实,科学防范各类风险;四要立足高起点,进一步提升幸福五队水平。在推进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的同时,注重硬件和软件、点和面的同步提升,做好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小事,促进基层工会建设水平,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五队 宋刚 沈永炬、地质六队 何杨红)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