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首页新闻简介 >> 正文
局召开首次法律专家咨询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4:2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月10日,局召开首次法律专家咨询会,局法律专家库成员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于立深、河海大学法学院教授晋海和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沙永春律师3名法律专家为局政策法务工作建言献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春贵出席会议,二七二队以及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走出去”政策,省外、国外项目越来越多,管理难度也越来越大,市场经营、业务开展、工程管理等方面法律服务需求日益增大。

本次咨询专题讨论了二七二队(玻利维亚项目)合同纠纷,法律专家对二七二队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援助,取得了良好效果。表明政策法务工作正在落实落地。今后,局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法务工作在服务基层、服务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做好政策法务工作指导,搭建好政策法务工作平台,不断提升政策法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编校:吴昊  供稿:局办公室 邓榕呈)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