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7 15:50:1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国办发明电20201号),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集聚,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延长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局机关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 局属各单位可以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和本单位工作实际,酌情延长春节假期。

三、 各单位、各部门,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所在地政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协力,共度时艰,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广大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 对坚守项目工地或工作岗位的职工,要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当地政府要求,切实保障个人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

五、 各单位要坚持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坚守值班岗位,保持联络畅通。

六、 各单位延长假期的,要做好值班安排,延长假期情况与新的值班安排与30日前通过局OA报局办公室王大志。

 

 

局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