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属单位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质一队 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4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庚子贺岁,共谱芳华。1月19日下午,地质一队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会议中心顺利举办。该队近300名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副局长田开洋出席联欢会并作重要讲话。该队党委书记明成银致新春贺辞。

联欢会以时下流行的歌舞《野狼disco》开场,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温婉古韵的歌舞《茉莉花》,女生二重唱《岩石里的花》舞蹈《秋风词》展现出地质一队良好的文化气韵;青年职工带来的舞台表演《小人舞》和分工会互动游戏《心有灵犀》让欢声笑语充满联欢会现场;来自各事业部、外地项目部的《新春送祝福》共同祝愿地质一队再创辉煌、未来可期;诗朗诵《坚守崇高 初心不忘》,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出当代一队人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队歌《凝聚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1月17日下午,二七二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联欢会精彩上演。全队干部职工近300人观看了演出。大家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该队队党委书记、队长陈哲向大家致新年贺词,送出美好的祝愿。

工装秀、三句半、演唱、相声、小品等节目精彩上演,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令人激动欣喜的视觉盛宴。由建设公司、地勘院、地研所、格林公司、物业公司、机关共同带来的《工作场景表演》,展现了职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独唱《清明上河图》歌声悠扬,让人仿佛置身于画境之中;音诗画《大地与梦想》声情并茂,歌颂了地质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地勘院带来的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洋溢着青春气息,以男女对唱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地研所的相声《新闻272知道》构思巧妙,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独唱《精忠报国》气势如虹,双截棍的表演行云流水,引来现场阵阵欢呼;由建设公司带来的小品《田湾除夕》,将误会和温情搬上舞台,让人在捧腹大笑中又倍感温馨;合唱《明天会更好》充满热情与梦想,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猜歌名、抽奖等现场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全体职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歌声和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王昕、二七二队 王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