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人的别样中秋节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9-09-16 17:51:5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凭高眺远,见长空万里,云无留迹。又是一年中秋节,地质四队有这样特殊的人群,过着与众不同的节日。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蹲守岗位一线,默默的坚守与付出,对着圆月倾诉着地质情怀。

  在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Ⅷ-KCWT02标勘探现场,钻机声在不断地打着节拍,钻工们跟着节奏,井然有序的忙碌着;在勘察分院办公室内,技术员们对着电脑,大家研究着工程的方案和实施步骤;在实验室内,面对加急的土样,土试技术员们进行排样、开样、物理性试验、力学性试验、称量、报告编制,分工到位,团结协作;在队乒乓球室,不断传出阵阵慷慨激昂的朗诵声,演员们正在为参加省局的歌咏大会努力地排练着,每句台词、每个动作,精雕细琢,反复推敲。还有在其它工作岗位上辛勤奋斗的一线技术人员,为了保证工作进度,站好假期的一班岗。

  正是这群普通平凡的地质人,在特殊的时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为地质四队高质量发展付出一己之力。(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卢何晔)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