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地质三队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7:2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2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地质三队举行。地质三队队长、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毕勤胜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西安,地质三队党委书记、总工程师姚宝宽等同志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前,该队队长介绍了地质三队公益地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工作基本情况,对江苏大学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毕勤胜介绍了江苏大学学校概况以及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校队合作的工作资源、目的任务,探讨了工作方式和成果期望。大家一致认为,利用同是驻镇单位的天然优势,不断加强人文、人才、学术、理论、项目、课题的交流沟通,有计划地落实合作课题,致力于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地质三队与江苏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必定会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此次江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地质三队,是该队利用驻地高校资源,开展互动互利、互惠互赢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将有利于该队充分发挥社会职能,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打造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质量和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邓榕呈 张嘉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