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州工勘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8:5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5日至6日,江苏省地矿局“苏州工勘杯”第十八届乒乓球比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举行。省局二级巡视员陈春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由地质四队承办,共有19支代表队104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大家以拍健身、以球会友,共享国球魅力,感受运动快乐。

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子单打(分设青年组、中老年组)和女子单打5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球员兴致高昂,各展球技,直拍、横板、扣球、拉弧线,大力扣杀,精彩不断,赛出团结和友谊,打出水平和斗志。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绝妙的配合,引起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地质五队、地质四队分别摘取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李兴山、王宏、李莹莹分获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老年组)、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为全局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强身健体、友好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家精诚合作、团结奋斗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共同为开创新时期地质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顾胜燕、局工会 王震)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