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正勤一行赴基层调研
来源:水文海洋院 地质六队 发布时间:2019-11-04 10:59:3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31-1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局二级巡视员陈春贵一行分别到水文海洋院、地质六队开展调研。

在水文海洋院,潘正勤、陈春贵一行首先来到该院修造厂、实验室等地,仔细查看基层一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不时地跟现场职工进行交流,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在该院自主研发的科研项目“SKY-4浮箱链轨式勘探平台”前,潘正勤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平台的使用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充分运用水上施工的新技术、新设备,提高生产效率。随后,潘正勤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该院党政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院海上及国外工程施工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潘正勤要求:一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上来,正确引导大家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稳健、持续发展,积极参加地方党组织开展的评先评优工作,为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做好准备;二要注重技术及设备创新。根据单位水上施工特色和项目要求,当前要认真做好海上静探设备的更新、完善工作,只有做好技术和设备方面保障工作,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有长远发展的动力;三要提质增效促发展。把加强每个项目管理和成本管控摆到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在构建和深化管理体系的过程中迈出坚实的步伐,提升单位核心竞争力;四要加强宣传推介。利用建院60周年之际,认真梳理单位在基础地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业绩和技术成果,鼓舞职工为开创新时期地质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地质六队,潘正勤一行首先在海州基地听取了该队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就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等内容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下一步工作,潘正勤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地质公益性服务能力建设,转变观念、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围绕整个自然资源事业提供技术支撑。二要加强与连云港市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水利、交通、农业农村、住建等部门工作联系,主动推进,开拓思路,发挥地质技术支撑服务作用。三要积极谋划事企混合运行向事企分开转变,思考连云港工勘院、复合肥厂过渡办法。随后,潘正勤一行深入东海县地质六队所属复合肥厂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办公场所等地,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听取了该厂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潘正勤指出,复合肥厂当初因陋就简建厂,通过大家二十多年接续奋斗,到现在建成了占地130亩的现代化新厂,大家付出了努力,实现了建设目标,进入了企业发展的“成年期”,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两代人的心血和汗水。下一步,复合肥厂要进一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要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化改革、做强党建,高水平高质量打造现代化一流企业。(编校:吴昊  供稿:水文海洋院 许永斌、地质六队  程宁波)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