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坤拓公司一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9-11-28 08:32:3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以坤拓公司为主导开展的《复杂地质环境下盾构隧道全寿命风险防范关键技术》项目荣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项目紧密结合南京地铁越江隧道等重大工程,提出了越江盾构隧道防水和掘进控制关键技术,构建了隧道结构全寿命周期沉降防控和复位技术体系,建立了隧道全寿命周期风险控制关键技术和标准体系,有力推动了盾构隧道工程施工安全与运维保障技术的发展。

该项目成果已经成功应用于南京、成都等十余座城市30余条线路,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左翠凤)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