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宁开幕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0:5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27日,局2019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职工疗养院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局二级巡视员陈春贵,竞赛组委会、监督仲裁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潘正勤宣布本次竞赛正式开始。陈春贵在致辞中表示,局党组、局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发现和培育一大批技艺精湛、业务全面、功底扎实、素质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树立和弘扬爱岗敬业、潜心钻研、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他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战是检验技能的最高法则,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进一步放眼生态文明建设全局、放眼技能人才培养趋势、放眼地矿事业发展未来,全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保障能力。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组委会表示,将全方位保障本次技能大赛顺利进行,全面营造公平、公正、合作的大赛氛围。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发言,将严守运动员和裁判员守则,赛出风采,确保公平。全体裁判员、各单位领队及技术指导、参赛选手等9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竞赛说明会

理论考试

准备到竞赛场地踏勘

本次竞赛由省局主办、地质测绘院承办,来自全局12家单位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内容主要为理论知识考试和1:500全野外数字化地籍测图技能操作考核。开幕式后,全体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及竞赛场地踏勘。全体裁判员签订了保密协议书,就竞赛规则、裁判规则和评分细则等进行了培训。各参赛队领队、技术指导等参加了技能竞赛说明会,进行赛前技术交底,明确了竞赛的相关安排及外业考核场次等。(编校:吴昊 供稿: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