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举办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干部培训班
来源:局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8:27:3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7日至22日,局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干部训班在江西南昌和萍乡举办。局系统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干部及相关人员共54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全程指导。

培训班前半程在江西南昌组织现场教育和专题教学。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等教育场馆;邀请江西省审计厅胡志勇副厅长就《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肖文胜教授就《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专题授课;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颁发的检察荣誉勋章获得者,原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许水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进行解读。通过专题教学,使参训人员对党和国家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最新精神、要求、规定等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牢固的掌握。

培训班后半程在江西萍乡进行现地参观和党性教育。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张家湾“将一切献给党”党性教育纪念馆和甘祖昌、龚全珍旧居及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聆听了《反修桥的故事》微党课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民将军甘祖昌》访谈课。通过现地教学和党课教育,使全体参训人员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受到洗涤、党性得到锻炼,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当初我党革命道路的艰辛和现在安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感受到了真正的共产党员可以如何地无私、如何地纯净,更加坚定了践行习主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使命担当。

培训结束,局巡察办主任张东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过程,对局系统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还就培训内容的消化理解、贯彻落实、灵活运用和继续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体参训人员固守初心、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为推动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校:吴昊  供稿:局巡察办)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